Thursday, March 15, 2007

請先拿毛派漢奸言論開刀

南路@trendMag

北京兩會期間,各派勢力大炒新聞。最惡搞者,是全國政協委員喻權域。他表示將提案要求擬訂「漢奸言論懲治法」,對為帝國主義列強侵略中國行為辯護的漢奸言論,處以最高二十年的刑期。

喻某人言論一出,轟動傳媒,此人也算是個報人,曾經擔任過半月談主編、經濟參考報總編、人民日報總編室主任等職,一直以左派自居。中國的左派文人,有一個 通病,就是頂著偉大領袖毛澤東的神牌,坐井觀天,知識單一,思維僵化又好為人師,特別喜歡給別人扣大帽子。中共號稱以法治國,左派文人雖不懂以法治國的真 意,卻也要趕潮流,以法為棍,借法律之名行鉗制思想自由之實。

喻某人自稱將建議對漢奸言論罪作如下懲處:凡為一八四○年(首次鴉片戰爭)以來列強對華侵略行為辯護者,處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凡為一九三一年(九一八事變)以來外國對華侵略行為辯護者,處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刊載漢奸言論的報章負責人要負連帶責任,處三年以下監禁。

不知喻某人是否知道,他們的神主毛澤東早在一九六一年會見日本社會黨國會議員黑田壽男時,就曾說過大大的漢奸言論。他在與黑田壽男談話時說:「南鄉三郎見 我時,一見面就說:日本侵略了中國,對不住你們。我對他說:我們不這樣看,是日本軍閥佔領了大半個中國,因此教育了中國人民,不然中國人民不會覺悟,不會 團結,那末我們到現在也還在山上,不能到北京來看京戲。就是因為日本『皇軍』佔領了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別無出路,才覺悟起來,才武裝起來進行鬥爭,建立 了許多抗日根據地,為解放戰爭的勝利創造了條件。所以日本軍閥、壟斷資本幹了件好事,如果要『感謝』的話,我寧願『感謝』日本軍閥。」這番談話,收入中國 外交部與中央文獻研究室聯合編輯的《毛澤東外交文選》《日本人民鬥爭的影響是很深遠的》一文。該書由中央文獻出版社、世界知識出版社一九九四年出版。

毛對日本侵華歷史作用的大膽評論,還反映在他與日本社會黨領袖佐佐木的談話中。他對佐佐木說:「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 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利益,沒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七二年中日建交,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華,毛澤東在會見田中時,又表示沒有抗日 戰爭,中共不可能那麼快就奪取政權,希望田中不要背負日本侵華的歷史包袱。

按照喻某人清算漢奸言論的提案,類似老毛的言論,按其懲治漢奸言論法案,應該處二十年徒刑。而編輯《毛澤東外交文選》的外交部、中央文獻研究室以及出版該書的中央文獻出版社、世界知識出版社的負責人,都應連帶受到追究,處三年徒刑。

喻某人那麼恨漢奸言論,那就請他趕快拿毛派漢奸言論開刀吧。



http://www.chengmingmag.com/t259/select/259sel11.html

No comments: